如何搭讪萌妹子?学文艺青年风趣勾搭法自然不做作

2014/10/20 15:17:44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何巧妙的搭讪妹子,是爱情的第一步。好的搭讪让人觉得自然又舒服,但是很多男的因为方式不对或者胆怯总是做不好。快学学老外们是如何有技巧的进行搭讪的。

  二逼青年的搭讪方式:

  1.“You remind me of my Mom.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我一见你,就想到了我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当你说出这句话,基本可以准备走人了……

  2.“I never wanted to talk to an Asian girl because they always reminded me of my Mom. But you are an exception……”

  “我平时不喜欢和亚裔女孩说话,因为她们总是让我想起我妈。不过,当然啦,你是个例外。”

  这句比之前更二逼因为你在透露给对方“Yeah, I am racist。”这种可怕的气场。(没错,我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你想怎么样吧?)

  3.“Why are you not drinking? You don't drink or you don't drink with me?”

  “你为啥不喝酒?你是不喜欢喝酒还是不喜欢和我喝酒?”

  对此我只想说,当然是不喜欢和你喝酒,你非要让我说出来吗?

  4.“You don't want to go out with me. Yourloss and you know it. Don't worry you can always hit me up if you change yourmind. Here is my number…”

  “如果你不想和我一起来一发,你绝对亏大发了。别担心,你要是改变主意了随时联系我,这是我的电话……”

  对此,我只想告诉那哥们,我压根就没有记下你的电话,并在脑中把你拉黑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