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已婚女做小姐赚钱供丈夫享乐

2014/11/21 16:45:14 作者:你懂的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打和“小丈夫”结婚后,他就辞职,每天靠我供养。其实,他也知道我每天在做什么,他不但没有反对,而是心安理得的接受着我的施舍,默许着我把不同的男子带回家。

  编辑回复:

  当初,你借“男小三”上位,狠甩了你的前夫,那个大你十多岁的老男人,敢问:如果没有这个小丈夫的出现,你会和你的大丈夫离婚吗?

  如今,你的小丈夫借另外的女人上位,狠甩了你,你不觉得这就是因果报应吗?

  看得出,你为了小丈夫确实付出了很多,甚至为了供养他,都去做小姐了。

  在他花你钱的时候,他心里美滋滋的,并且心安理得。再问:一个深爱老婆的男人,会允许老婆去做小姐吗?

  他对你做小姐的放任,其实已经说明了他对你的态度和对你们婚姻的态度:趁着年轻,在你身边做几年软饭男。

  而今,他“长大了”“成熟了”,他需要正儿八经的婚姻,为此,他把你踹了。

  当初你们在一起,也是你情我愿的,你做小姐供他挥霍也是你情我愿的,你干嘛要报复他?要知道,你也曾用金钱消耗了他的青春,这属于等价交换。

  请走出你为他“倾情全力”付出的魔咒或单向思维,扪心自问自己作为一个已婚女子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

  女人永远不要把自己看清,更不要为讨好任何男人去委屈求全,到头来,得到了什么?

  给出的建议:

  1)告别现状的糜烂生活,给自己准确定位,找个憨厚老实的男人嫁了。

  2)在维持现状宗派的情况下,不要试图有那个男人会给你真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