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择偶新观真的是很矛盾

2014/12/12 19:32:36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们询问年轻女生交男友的准则时,没有想到,这群女孩对于如何找到称心的男友竟然没有底,而且十分矛盾。将这些女孩对谈恋爱的矛盾心理归纳起来,竟然正好十条。

  三、希望男友有职位,但又害怕其职位太高。

  俗话说“丈夫做官是官太太,丈夫讨米是叫花婆。”所以,现在的女孩都喜欢自己的男友是公务员,这一个是稳定,而且有地位。但公务员毕竟在抢手,而且如果是高级公务员,那更是烫手的山芋。可这样的公务员往往又是t.q的老手,情场高手,看那些倒下的公务员其往往有一群美女,老婆只是摆设,没有休你便是上天给你的福气。所以,找有职位的男友一样有风险。

  四、希望男友将来有出息,但又害怕其变坏。

  许多女孩看中其男友将来一定有出息,而且望夫成龙是所有女人最大的梦想,所以,不顾一切要和他恋爱并结婚,甚至可能不懂与父母吵闹并且脱离父女关系。但现在的社会,男人往往是随着地位、金钱变化而变化的,当年两人一起打拼,而且这男人也十分感激自己的老婆,发誓一定要好好待她,但一旦真有出息,这男人往往忘记的誓言,看不起面前早已没有当年相貌的黄脸婆了,有良心的给她一个名份,没良心的和她离婚,这样的事例太多了,让在场的女孩一说就不寒而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