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绝公主病泛滥 自信有度才美

2014/12/19 11:54:04 作者:A-lihaix…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公主病,指一些自信心过盛,要求获得公主般的待遇的女性,类似的名称有港女。公主病者多数是未婚年轻女性,自少受家人呵护、伺候,心态依赖成病态,公主行为受娇纵

(6)眼光狭窄不留意社会时事,只关心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认为自己最重要。

(7)无病呻吟在自己的社群、部落格或留言板时常无缘无故、莫名其妙的对于小事物发表无意义的言论。

(8)假同情心时常抒发对于宠物有过人的怜悯心,以衬托自己爱护动物的决心,其实平日不仅漠不关心也毫无付出关爱。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多有过人之处,例如面貌、技能、口才等,其实外人相当不以为然

(9)引起注意对于不痛不痒之事物时常放大以抒表情绪,只为引起异性注意,抑或是抒发负面情绪已达到众人注意的面向。智商低落:知识的摄取有限,欠缺基本常识及学识,反应力极差,时常不懂装懂而闹笑话。

(10)任性心直口快,就是说话不经大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对他人的感受极度迟钝。依赖性强:懒惰怠慢,只懂得享受,希望得到别人的优待及照顾,且完全不怀感恩。事实上她很可能有能力完成很多事,但她拒绝亲自去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