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公婆让我的生活很辛苦

2015/1/19 17:17:41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也许不该在这里问,但是真的想问大家。我和老公的生活真的很拮据,完全我们自己攒钱凑首付,然后攒钱装修,然后还房贷。


     网友倾诉:

     也许不该在这里问,但是真的想问大家。我和老公的生活真的很拮据,完全我们自己攒钱凑首付,然后攒钱装修,然后还房贷。对于我们这样的80后真的不容易。老公在外地,我在本地工作倒稳定,现在有了宝宝,在农村的婆婆来帮忙带宝宝,公公也跟过来了,他们没有给我们宝宝一分钱或是买一双袜子。其实我真希望不到60岁的公公能还在老家自给自足啊。他抽烟喝酒,餐餐离不开酒,还要嗑瓜子吃零食,喝奶粉,泡养生茶,真的很讲究,婆婆爱买衣服,估计这么多年没能攒住钱帮忙儿子娶媳妇。现在我的处境困难,快供不下去了,但我也不能不孝。我都觉得他们真不心疼儿女,省一点多好啊。昨天婆用零花钱给自己买了一件羽绒服(老人家的衣服比我的还多)。真的,真的羡慕那些还有父母帮忙赞助的同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