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两周男友叫全家族人面试我

2015/4/29 16:06:5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认识第二周就被他带到他家。我刚在沙发上坐定,突然发现他家的窗口和门前挤满了各式各样的邻居和亲戚,他把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全请来了。

     网友倾诉:

     大学时我谈了个男朋友,认识第二周就被他带到他家。我刚在沙发上坐定,突然发现他家的窗口和门前挤满了各式各样的邻居和亲戚,他把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全请来了,一起和他妈进行对我的’面试’。那次之后,我仓皇而逃,吓得要死

     编辑回复:

     总有人在咨询中问我:一个盛大的婚礼有什么意义?其实它的意义在于婚礼是两人爱情对大千世界的昭示。如果你的朋友、你朋友的朋友都知道你和他结婚了,那么你们会有一些舆论上的牵绊。婚礼中难免有一些磕磕碰碰,以后婚姻一旦遇到危机,迫于舆论和压力,你们也不会轻易言退。他把你展示给自己所有的亲戚及其他,其实就是在变相对你施加压力,以防你今后逃跑。虽然做法有点急,但出发点还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