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基斯坦人结婚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5/5/13 12:28:07 作者:H1-luoy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巴基斯坦男女青年人的婚事,多是由父母作主,流行包办婚姻;城市里思想开放的青年男女,也有自由恋爱结婚的,但为数不多。父母看中了谁家的儿女,或者认为···

?

巴基斯坦人的婚礼有一个特点,就是开始时间很晚,结束时间也很晚。记者参加的那场婚礼快到晚上12点,新人答礼完毕,宾客们才开始享用美食。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记者没有吃晚饭就准时赶来了,结果饿得前胸贴后背
婚礼上最可怜的要数新娘新郎了,他们为了这场婚礼已经一周没有好好休息了。到了婚礼的尾声,他们的眼睛都是红红的,照相的时候新娘已经笑不出来了。鉴于能源严重短缺,巴基斯坦宣布了一系列节能措施,其中包括婚礼不能超过3小时、禁止举行通宵婚礼等。相信这些节能措施可以让新人们不再那么辛苦,婚礼的气氛不会受到时间的影响。
Mienu
Mienu 是巴基斯坦的订婚后第一次仪式,从这一天起新娘与新郎就不能见面。直到婚礼那天, 新人双方各自出钱举办宴会。黄色代表 Upton 意思与 mienu 相同。为了迎合该日气氛亲人好友均穿黄色,开始前背诵古兰经。在正式的仪式后,新人走入仪式会场,亲人好友共聚会场高歌至深夜。
Mehndi
这是新娘用 Mehndi 染指甲的前夜,新郎为新娘送来礼服而新娘家人为新郎送去礼服。这个仪式上色彩丰富,传统的歌舞不息,根据不同的家庭,仪式可延长至一天左右。第一天新娘一家把 Mehndi 放在新娘手中,第二日新郎一家把 Mehndi 放在新郎手中。
Shadi
这是正式的日子,这天的仪式由新娘一家举办, Barat (新郎的家人和朋友)来到新娘家里。红色是这天的气氛色调,牧师( Imam )主持 Nikah ,参加人为家人和亲友,仪式后新人结为夫妇,宴会也由新娘家承担。
Valima
为婚礼最后一日,新郎方招待宾客,共庆晚宴聚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