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怎么办? 五个秘诀教你理性恋爱

2015/12/2 8:50:58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理性的恋爱可不容易,人家不是说 热恋中的人都是傻瓜吗? 是吧,所以想理性点的话就是在爱情新鲜期过后可以慢慢开始学会日省吾身三次而其行但是,提醒一点……

理性的恋爱可不容易,人家不是说 热恋中的人都是傻瓜吗?  是吧,所以想理性点的话就是在爱情新鲜期过后可以慢慢开始学会日省吾身三次而其行但是,提醒一点,理性的恋爱有时候会拉开两人的距离。

爱情,能让人幸福快乐,也能让人痛不欲生。恋爱中的女生总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有完美结局。因此,在恋爱中,女生应该学会思考,自重自爱。

如何理智谈恋爱
保持个性
很多人在恋爱中,都会希望成为对方的理想情人。然后在行为习惯上,慢慢地有意识地改变自己。这样很容易会迷失自我。其实,不需要为迎合对方,而刻意地改变。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是你,保持个性就好。
女生篇:如何理智谈恋爱
避免依赖

常言道:习惯成自然。当有人被你依靠的时候,就会习惯性去依赖。依赖多了,就会离不开那个人。而被依赖久了,别人也会感觉疲惫。所以,你应该学会独立,避免依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