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久了觉得好累 累了的心何时才能安定

2015/5/19 15:36:33 作者:H1-yan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一个人单身久了觉得好累,累了的心何时才能安定,可以坦然的放下这一切。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这段文字来自最感人的十段话里的第6段。 

说好明天回学校拿我的论文稿,但是那个女孩说让我星期天回,她以为我的身边还是缺她不可,我的确依赖了她太多太多。但结局我还是她手里的玩具而已,就像那个同时也对她最好的朋友说的:她到底有没有真心的对待过我们这些朋友。
我第一眼看到这篇文章就看到了这段话,这段话对于我来说太透彻了,也太刻骨。 
一个人单身太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

那个女孩回家了,就更没有人陪我去逛街了,即使她在也从来没有给我留过一天真正陪我逛街的日子。每次说陪我的时候只是顺带而已,顺带是什么关系,也许每个人心里明白,当有一天,你把那个人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置,然后每一次她见你,陪你都只是顺带,如果有一天你明白这些,那么那伤了的心得有多么的难受。然后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在家闷着,一个人在家听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