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离婚女人性生活的建议 5大建议令你更好的保护自己

2015/5/23 15:43:46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性会成为离婚女人的生活困扰,是因为离婚的女人,没有追求x.a的勇气与胆量,也没有享受x.a的更好方式。困扰她们的,其实不应该是x.y.......

并非我夸大了性的重要性,困扰离婚男女的最大问题,的确是性。这一点,我是做过调查的。世界上,并非只有流氓燕一个人,是需要性生活的离婚女人。之所以,性会成为离婚女人的生活困扰,是因为离婚的女人,没有追求x.a的勇气与胆量,也没有享受x.a的更好方式。困扰她们的,其实不应该是x.y,而是传统道德与爱情理想给她们铸就的无形枷锁。

我一直在试图用各种言语来打动她们,令她们抛弃某些虚伪的束缚,接受一个健康女人应有的生理需要。可这样的劝说,鼓动,有时候换来的,是一顿又一顿的臭骂。
骂我的人中,也有女人。 这些骂我的女人,大多有幸福的家庭。
她们的男人与她们的家庭,都是她骄傲的资本。她们痛恨,也看不起女人的银蛋。
我是个银蛋的女人吗?
我的天!
我哪有银蛋的资本?要银蛋也是已婚的女人银蛋,我枕边没有半个男人,我拿什么来银蛋?
我是在放纵自己的x.y吗?我是在享受奢侈的x.a吗?
不是!我们这些离婚的女人,一方面要生活,一方面要照顾孩子,哪有那么多闲功夫来接待不同的男人。我们的最低要求,也不过是满足生理的需求。
一个月有三十天,半年有180天。
已婚的女人与男人x.f18次,离婚的女人,可能都还没有一次。可我们都是健康的女人,都是处在生殖旺盛期的女人, 谁比谁更银蛋?
我并非说银蛋有错。
可已婚女人也不要把自己的婚内性行为就看得比离婚女人的性行为要高尚。倘惹离了婚,谁都是一个样。
我们离婚的女人,千万不要去跟任何人比纯洁!我们没有处女膜了,也不必讨好任何男人。性不是生活的全部,可生理的需要不解决,会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我们是一定要过性生活的。

有些离婚的女人,把房门关得紧紧的,深怕有男人来访,左邻右舍说闲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