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一表白的话语 送给你深爱的那个人

2015/6/2 23:21:53 作者:H-yelizh…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大的空间是宇宙,最远的时间是永远,空间和时间的交织点,是你我不变的情缘。从过去到未来,从眼前到天边,有你世界就完整,有你的生活就精彩。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你!

31、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灾。对你的爱已化成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让你的影子在脑中泛滥成灾!32、看见花儿想起你那美丽的容颜,看见溪流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见白云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见彩霞想起你那快乐的样子,看见明月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虽然咱们昨日才相见,但是如隔三秋思念远啊。
33、天天想你在哪里?夜夜念你在心里,总不忍心打扰你,今天特别好想你,请问何时才可抱到你?永远爱你的人!
34、甜言蜜语不是我的擅长,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讲,但我有着温暖的胸膛,那里洋溢着我对你的梦想,人生的道路我们一起去闯。
35、听着春天讲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着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动力,每一秒都有你绽放的魅力在我心里,情长意浓。
36、望着天望着地,就是无法望到你,说到风说到雨,就是不敢说爱你,时时刻刻想着你,就是不敢告诉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愿你知我想你。
37、当你用你最善良的心温暖我冰冷的心房,我会感到无比温暖,因为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请原谅我从前没有把你当回事,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你!
38、错过了春暖花开的日子,躲避了热情如火的季节,胆怯了人淡如菊的秋天;冬天了,风情万种;下雪了,冰清玉洁;表白了,爱你一生直到永远!
39、不要把我的爱,放逐出门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爱,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胜过全世界,爱我请将心怀放开,大胆让我闯进来。
40、爱上你是爱你的唇,摧枯拉朽是你的吻;爱上你是爱你的心,冰清玉洁是你的情;爱上你是爱你的人,如诗如梦是你的宠;持子之手,可以忘忧!
41、爱情,有些旋律根本没有被唱响过,有些蜡烛根本没有被点燃过。可是,世界突然有了音乐有了亮光。我甚至都还不认识你,那心,却已经像一张被揉皱的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