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本关于婚姻的书 让你秒懂婚姻围城

2015/6/8 17:41:11 作者:B-liume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是爱情的结果,因为有了爱情才有婚姻。推荐书小编也一直这样认为,可是看当今社会,新闻中出现的刚结婚就离婚的例子却不在少数,2014年关于婚姻的十大热门畅销书籍

男人与女人因相互的需求而结合而走进婚姻,当然婚姻远没有爱情的浪漫甜蜜。不管是你已经步入婚姻,还是即将步入,都让我们看看2014年关于婚姻的六大热门畅销书籍:
1、《幸福的婚姻靠自己赢取》 李雪 清华大学出版社
《幸福的婚姻靠自己赢取》收录了笔者任某报编辑,主持“情感诊疗室”栏目时,对37位读者关于情感、婚恋方面的困惑与迷茫的解答和回信,指导读者走出情感的迷惘,收获爱与幸福;收录了本人在某报 “新话词典”栏目中的专栏作品,以讲故事的形式介绍各种网络男女婚嫁新词,指导剩男剩女们如何选择嫁娶对象。(推荐书:幸福的婚姻要靠自己去努力经营,并不是一味的要求就可以得到的!)
2、《谈钱不伤感情:影响夫妻关系的5种金钱人格》 帕尔默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世界上没有不合适的金钱人格,只有不会相处的夫妻。生活中一切看起来让人抓狂的金钱决定皆因彼此不同的金钱人格。你的金钱人格塑造了你对金钱、对生活的看法。只有看清自己和对方的金钱人格,了解各自思考和处理金钱关系的方式,才能找到让夫妻关系日久弥新的好方法!要记住为婚姻保驾护航,不仅需要呵护好爱情,更要维系好夫妻之间的金钱关系。(推荐书:影响感情的因素有哪些?世界上没有不合适的金钱人格,只有不会相处的夫妻。希望看完这本书,夫妻间可以正确的相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