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 你要注意这几点

2017/10/30 8:13:13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也许是很多人都要需要学会的。婚姻不像恋爱那样,稍不小心,我们的婚姻生活就会破裂。那么,对于婚姻已经无法挽救,走到尽头的表现到底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当婚姻出现问题不仅仅是一方出现了问题。当对方回家的时间次数越来越少的时候,就代表你们之间的婚姻生活出现问题了。如果对方心里有你,也深爱着你。那么他一定会经常回家。因为对方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所以常常会以工作忙,需要出去应酬等借口,掩饰自己不回家的真正理由。会假装自己工作特别忙,忙到回家的次数日益下降。

来源:站酷

第二就是对你事情不闻不问。恋爱的甜蜜时期,不管你的什么事都变现得特别紧张在乎。可是一旦你们的婚姻出现问题,他就不再对你的事情感兴趣了。对你的关心和问候也逐渐的减少,你受到对方的短信也会越来越少。因为他已经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其他方面,你在对方心里的位置在慢慢的下降,直到对方心里完全没有你的位置。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第三就是你们之间聊天的次数减少。婚姻出现问题,我们已经没话想跟自己心爱的人聊甚至是不想再跟对方说一句话。彼此之间没有了共同的话题,在一起吃饭,各自保持沉默。从之前的无话不说到现在的无话可说,之间的沟通也不复存在。

除此之外就是对方会从各方面挑你的毛病,即使你做得再好,在对方眼里也是有很多毛病的。你所做的一切,在对方眼里不再具有价值,也不会吸引对方的注意。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几证明你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