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人的浪漫有吗  看看红宝石婚网友的浪漫吧

2015/6/22 0:17:10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常被理解为年轻人专属。不过,日前网络上一对红宝石婚(结婚40年)老夫妻一封言辞质朴的情书,让年轻人看到了历经岁月沉淀后的浪漫感情。

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常被理解为年轻人专属。不过,日前网络上一对红宝石婚(结婚40年)老夫妻一封言辞质朴的情书,让年轻人看到了历经岁月沉淀后的浪漫感情。有数据显示:中老年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正趋于开放。国内某大型购物网站透露,情人节前夕,中老年人网购巧克力、玫瑰花的数量较去年翻番。

一声“老太婆”抵过千句“我爱你”
“……老太婆,今天不带外孙了,出去吃,就咱俩,我在中山公园等你……”近日,网络上一封质朴的情书让众多网友集体泪奔,它出自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先生之手。
上海的退休老人胡先生与老伴已结婚40年。他听女儿说有网站可以帮客户定制情书贺卡,并从法国寄出,胡先生于是在女儿的帮助下,给老伴定制了一封情书贺卡。

尽管言辞质朴,但胡先生的这封情书却字字透着深情和浪漫。网友们无不为两位老人相濡以沫的深情感动,留下大量感慨。“浪漫与年龄无关”、“一声"老太婆"抵过千句"我爱你"、”“这就是真爱,简单长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