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蜜月去哪里 四个地点人气高

2015/6/27 15:30:17 作者:C-lican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论你是新婚燕尔,还是结婚多年。在穿过这里的春夏秋冬之后,你将不会再觉得以后的春夏秋冬是难熬的,相反,你会发誓要把婚床一辈子扛在肩膀上,来个万水千山皆走遍。

我特别精选了几条蜜月旅行线路,无论你是新婚燕尔,还是结婚多年,都可把它当作最初的蜜月之行。在穿过这里的春夏秋冬之后,你将不会再觉得以后的春夏秋冬是难熬的,相反,你或许会发誓要把婚床一辈子扛在肩膀上,来个万水千山皆走遍。

春意料峭,极尽浪漫的季节做极尽浪漫的事。
湘西苗家风土情
张家界——芙蓉镇——德夯、吉首苗寨——凤凰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南省西部,沅江与乌江及其支流奔流其间,山势、水色、洞景汇集于此,古镇风貌、民族风情、山野情趣交相辉映。关于凤凰的美丽传说、吊脚楼鳞次栉比的芙蓉镇、天下第一漂——猛洞河的漂流、老司城的奥秘,令人流连忘返。乡民的集市、乡场,土家的织锦,苗寨的山门,古老的用简单的土砖、红头石堆砌成的楼堡、城墙,用木头搭建的木排桥,都使湘西的山城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在湘西的山城里,可以买到许多土家人亲手制作的织锦、布匹,上面描满各种绚丽多彩的图案。湘西的土家族和苗族有许多充满土家气息的节日,如四月八节、龙船节等,置身当中喜庆之气浮于颜面,很适合新婚燕尔的气氛。
梦之故乡是云南
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

云南自然风光秀丽迷人,边疆民族风情十分浓郁,整个地区星罗棋布着石林、蝴蝶泉、洱海、世博园等著名的风景地。省会昆明拥有风光美丽的五百里滇池,在姹紫嫣红的鲜花世界里,可以游西山、金殿、大观楼、西华园、圆通寺,可以参加泼水节、黑龙潭会等。在素以“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的绮丽风光著称的大理,主要可去赏苍山、洱海、崇圣寺三塔、苍山云弄峰下的蝴蝶泉。丽江的大研古城是目前国内唯一保存完好的古城。古城“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的建筑风格轻灵飘逸,独具特色,著名的五凤楼位于玉泉公园旁,奇异的母系王国泸湖青山绿水引人入胜。进丽江还可以观壁画,赏茶花,识纳西族正东文化。而永无冬季的西双版纳充满了热带雨林探险寻胜的野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