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蜜月去哪里 四个地点人气高

2015/6/27 15:30:17 作者:C-lican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论你是新婚燕尔,还是结婚多年。在穿过这里的春夏秋冬之后,你将不会再觉得以后的春夏秋冬是难熬的,相反,你会发誓要把婚床一辈子扛在肩膀上,来个万水千山皆走遍。

携侣漫步维也纳

和爱侣携手漫步在维也纳的街头,绝对是一件很Romantic的事。维也纳似乎是一切生活情调的源泉,保存完好的老城区中遍布的优美的巴洛克式建筑、文艺复兴建筑和洛可可式建筑,无论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有不同意境。在维也纳,可以领略到醇厚的古欧风情,哈而斯堡王朝时的冬宫霍夫堡宫、建于12世纪的圣斯蒂芬大教堂、巴洛克风格的绝佳表现贝尔维德宫、希茵公主曾居住过的漂亮的美泉宫……一大串富丽堂皇的宫殿令人如回到古代的欧洲。而维也纳五步一个的咖啡馆,总在娓娓讲述着一种文化、一种传统、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音乐、咖啡、葡萄酒象蓝色的多瑙河一样流淌在维也纳人的生活中。漫步维也纳,可以感受到一种正如同音乐、咖啡、葡萄酒本身一样的古老的、精致的生活情调。在春天,维也纳的另一个好去处就是维也纳森林,森林中扎尔曼村还保留着音乐家施特劳斯的乡间小屋,森林中许多村镇里的咖啡屋更趋向于乡间的意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