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妇女出轨自述过程 被原谅后却不能自拔

2015/7/19 11:21:04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外遇这事玩得好叫传奇,玩不好是丑闻,近日“文章出轨”事件便是鲜活教材,引发无数网友围观和神侃。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出轨之所以成为爱情的致命杀手......

外遇这事玩得好叫传奇,玩不好是丑闻,近日“文章出轨”事件便是鲜活教材,引发无数网友围观和神侃。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出轨之所以成为爱情的致命杀手,有时是后天传染病,常常在社交圈子里“放毒”,危及都市人的情感;有时是心理病,男女内在潜抑的恐惧感爆棚,借全新的亲密关系来满足自我。这时候,都市男女又该如何全方位辨析?千万不要盲目否定或放弃一段情感。

出轨后被原谅,我却不能自拔
讲述者:黎娟,女,30岁,人事
和男友耿乐相恋四年,我们常常憧憬美好的未来,可因为我背叛在先,我俩不欢而散。那次劈腿发生得十分偶然,我给网店当麻豆时,通过老板结识同样当模特的谷昊,他高大帅气,带给我说不出的好感,和他在一起时我有种欲仙欲死的快感,畅快淋漓。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离开了他。见我整天在外面和朋友们瞎混,母亲不放心,催着我尽快结婚。她委托同事介绍,我和孟嵚相识,并很快走进婚姻殿堂,他老实本分,不会讨巧,正符合母亲的心意。
婚后母亲找我谈话,让我好好珍惜,不要辜负她的希望。其实,这些年来,她的教诲我都能倒背如流了,我上四年级时父母离异,是父亲在外有了女人,有天下午放学我还把他和那个女人堵在家里的床上,那幕不堪的场景已深深刻入我的脑海里,每每想起便无地自容。
当时,此事传得沸沸扬扬,母亲从事教师工作,觉得这是奇耻大辱,所以倾心倾力教育我,发誓要好好教育我,让我过得幸福。我向母亲保证,会和孟嵚相守到老。我承认孟嵚是个好老公,对我对家都尽职尽责,但他在好多方面满足不了我,和他不但没共同语言,夫妻生活也是例行公事,我越来越讨厌他,我俩常常相对无言。我的心在外面游荡,朋友都知道我已经结婚,某种程度上这正是一个很能打掩护的保护壳,我背着这个壳去寻求满足。

去年我跟朋友参加潜水俱乐部时,对潜水教练卢铭一见钟情,在跟他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的情感擦出噼里啪啦的火花。记得第一次下水时我特别紧张,好在有他贴身保护,我才放松下来,尽情享受潜水带来的冲击和愉悦。那天晚上我跟他回家,度过浪漫而难忘的一夜,他给了我一把钥匙,我正式成为他家的女主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