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是什么  几招帮你避免尴尬

2017/8/28 22:27:14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今单身的人越来越多,对象也越来越难找,不少人便开始奔赴家里人安排的各种相亲。不过,怎样使到自己是不是相亲成功了呢?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又有哪些?

这几天很多单身的朋友们都开始着急了,因为有一个比较浪漫的日子要来了,朋友圈里即将出现一大波关于别人恋爱的动态,身边那些已经找到另一半的朋友们不会错过这个炫耀的好时机,将要纷纷使出各种招数来向大家显示自己有多幸福。以上种种,都是独身久了的人所不能忍受的。明明一个人过节已经够惨了,没想到还要被别人打击伤害。

不过这些都还算好的,更惨的是,每当过年过节回到家,各路亲戚朋友们便要开始八卦地问你有没有对象,要是大家都知道你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另外一半,家里人一定会迫于面子逼你去和别人相亲。如果相亲成功还好,要是明明失败了,当时还不知道,那才尴尬。所以为了避免这个问题,你需要了解,在相亲失败的时侯都会发生哪些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