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看什么书好 带你走出情伤的10本书

2015/8/5 11:42:13 作者:O-yiwe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天都有感情开始,每天也都有感情结束。当爱已成往事,昨日的梦幻渐渐褪去了紫罗兰的颜色,TA的影子,还会徘徊在你心上吗?有人做一个消极的情感沉溺者...

每天都有感情开始,每天也都有感情结束。当爱已成往事,昨日的梦幻渐渐褪去了紫罗兰的颜色,TA的影子,还会徘徊在你心上吗?有人做一个消极的情感沉溺者,拿得起放不下,整日在幽怨中度过;有人做一个生活的掌控者,以决绝的姿态删掉一切,昂起头翻篇前进。失恋者,并不是唯一不开心的存在。读书吧,或许突然就忘却了痛苦,或许得到了解脱的理由。那么,失恋了看什么书呢?今天,为大家找来了10本适合适合失恋的人看的书,希望这些书能够带你走出情伤,让你获得走向幸福的力量。

《失恋排行榜》
[英国] 尼克·霍比恩
刚刚进入失恋阶段,此时你还沉浸在自我的悲伤情绪当中。于是你需要一个跟你有共同经历的人,就像书中主人公洛·弗莱明,你们俩可以抱着各自的回忆自哀自怜,让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迷失、恐惧与哀伤,像唱片音乐一样静静流淌。
《少年维特之烦恼》
[德国] 歌德
也许每个人曾经都是一个烦恼的维特,生命中都存在过一个绿蒂。少年的爱情故事轰轰烈烈却又惨淡绝望,诗歌般的抒情,奔涌而出的喜怒哀乐,最终在与理性世界的对抗中走向极致。
《爱的艺术》
[美] 艾·弗洛姆
我们花大量的时间谈论爱,等待爱,但你真的了解爱吗?著名德裔心理学家、哲学家艾·弗洛姆认为,爱不是一件简单易得的东西,相反,是一门不易上手的艺术。为何现代社会的爱情一再遭遇失败?弗洛姆以深入浅出、平易近人的文笔,从心理学和精神分析的层面进行阐释和解说。爱是一种积极的、从内心生长的东西,而不是被俘虏的情绪。这本经久不衰的书或许不能告诉你怎样走出爱的阴霾,但却可以帮助你理解什么爱。
《爱你就像爱生命》
王小波、李银河
“我会不爱你吗?不爱你?不会。爱你就像爱生命。 ”“一想起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王小波与李银河的“两地书”,原来,也有这样宽广而深厚的爱情。
《我爱问连岳》
连岳

连岳情感专栏结集,或睿智有趣,或嘲讽调侃,或犀利幽默,或刻薄毒舌,连岳用尖锐有力的笔尖,直面众生恋爱的苦恼与挣扎。人生苦短,遇上一位有趣的人共度是幸运,而阅读一本有理有趣的书,亦是安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