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一个男人牵挂你一辈子 做他一个人的狐狸精

2015/8/19 16:13:01 作者:B-wein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贤妻良母,这是祖先千古年来对女人最大的肯定和伤害。为了这遗毒,女性,一直在埋藏着真正的自己,无欲无求,不断的付出付出再付出,那如何让一个男人牵挂你一辈子

贤妻良母,这是祖先千古年来对女人最大的肯定和伤害。为了这遗毒,女性,一直在埋藏着真正的自己,无欲无求,不断的付出付出再付出,只是为了让自己贤良淑德,让世俗来肯定自己。可是,生命真的只有这一种色彩吗?

     油盐酱醋,老人,老公,孩子,事无巨细,都要你们经手。你们奉献着,快乐着,直到你们的付出成为习惯,直到别人一直以来的感激成为你们的奢望,直到你们那个最亲的人选择了放弃你们,蓬头垢脸的女人们,才想起要照照镜子。韶华已逝,你们的皱纹,已经密密麻麻,缺乏保养的肌肤,已经看不出自己熟悉的样子。你们愕然,难道,镜子里的那个人,是自己吗?

     面对老公的背叛,你们痛苦,你们绝望,你们声嘶力竭的讨伐,为什么,自己的勤勤俭俭,劳心劳力,为了这个家付出了所有的精力,怎么就挽不回那颗曾经爱恋的心?你们忽视了一个问题,男女是不一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