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几月几日    这是属于单身狗的一天

2017/9/27 9:17: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年的11月11日就是我们单身狗们的福利节日,光棍节。这算是一种单身人士的自我庆祝,向世界宣示单身也可以很快乐很快活,也有人并不喜欢单身,在这个日子就很伤感了。

那么怎样读过这个意义非凡的单身节呢?首先先要端正你自己的态度,看看你本身对单身的态度。如果你喜欢单身生活,你觉得这样的的生活无所谓,一个人照样过得很潇洒。那么就为自己庆祝吧。

可以买一些啤酒花生,在家里自己看一部电影。感慨一下自己的光棍生活。当然,你也可以把这个节日当成无聊的一天,根本不需要在意这种日子就像平常一样就过去了。

如果你想结束光棍状态,想要去谈恋爱。那么,其实这一天就是一个契机。因为这一天突出光棍节,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单身上面。很多单身族就出来寻觅伴侣。那么这一天你就要活跃一点,多在网络上和别人交流,制造机会。或者多出去走一走,没准就能邂逅你的另一半。反正这一天,单身狗脱单的机遇总是要比平常大一点的。好好把握就能够摆脱单身。

在光棍节这一天,一些光棍时候会思考自己为什么单身呢?对于男生单身狗,首先从衣着和行为举止分析。平时出去是否是一身邋遢的样子,还经常穿着拖鞋,这样当然会引起女生的反感。还有自己的行为是否绅士。

或者是在公众场合大吵大闹没点文明礼貌。那么你就活该单身了。还有就是平时请人吃饭或者和别人约会的时候是否大方。如果因为几块钱就斤斤计较,那么你就单身一辈子吧。所以很多人单身是有原因的,先反思一下自己单身的原因再找伴侣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