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妈妈抱小孩秘诀大全 给小孩一个温暖的怀抱

2015/9/1 13:44:38 作者:S-zha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小孩成长的时侯最好学会下面这些正确抱宝宝的姿势,给你宝宝一个温暖的怀抱。抱小孩既要注意保护好小孩,还要抱得舒服,同时使小孩有安全感,动作要慢要轻。

婴儿生长发育的特点是头大、头重、骨骼的胶质多,肌肉还不发达,肌肉力量较弱。0-12个月的小孩,毫无生活自理能力全靠爸爸妈妈的精心照料,才能健康成长。在成长的时侯,您最好学会下面这些正确抱小孩的姿势,给你小孩一个温暖的怀抱。抱小孩既要注意保护好小孩,还要抱得舒服,同时使小孩有安全感,抱起和放下的动作要慢要轻。

一、学抱小孩
0-12个月的小孩,毫无生活自理能力全靠爸爸妈妈的精心照料,才能健康成长。
在成长的时侯,您最好学会下面这些:
二、抱起侧卧的小孩
A、小孩在摇床或活动床里侧着睡最安全。抱起她时,把一只手轻轻放在她的头颈部下方,另一只手放在臀下。
B、把小孩挽进你的手中,确保她的头不搭拉下来,慢慢地、轻轻地抬高她。
C、让她靠着你的身体抱住,然后你的前臂轻轻地滑向她的头下方。
D、现在她的头靠在你的肘部,感到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