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床上挑逗美女的绝技 女人被你征服

2015/9/7 15:08:46 作者:W1-ta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x.a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活塞运动,想要有一场完美的x.a,就需要在x.a前将两人的x.y完全挑逗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接下来的x.a。

x.a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活塞运动,想要有一场完美的x.a,就需要在x.a前将两人的x.y完全挑逗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接下来的x.a,如何挑起你女人的情欲,使她欲罢不能,是男人应该懂得方法。如果你没有经验,那就快学习吧。
亲她但是不碰她
这一步对许多男人来说都是很难做到的。此时你要坚持对她做这种折磨,坚持只在她的唇部活动,而不碰她其它地方。
很多女人抱怨说她的男人给的亲吻不够,所以你必须时不时做出这样的努力。将你的手放在她的脸颊,然后亲吻她的唇。花三分钟时间慢慢地、深情地亲吻她的嘴唇。这不仅能使她兴奋发狂,而且能让她回味良久,特别当你不做其它的想和她z.a的暗示。
早晨起来引诱她
这是最难做到的一种方式。因为假如她经不起你的引诱,热烈回应你,你自己肯定也就把持不住。清晨醒来,在她身上轻抚,刺激她的敏感带,当她开始兴奋起来,你停了下来,并且问她是否想要更多。她当然会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而你必须告诉她要等到晚上。这一整天她都将期待这样一个疯狂的夜晚,下班后回到家尽情释放压抑了一整天的欲望。

很多男人并不是天生就懂得如何去引诱女人,他需要学习并付诸实践。用以上七种方法让你的女人为你疯狂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