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追求女孩子? 4种方法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5/12/10 20:02:01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追求女孩子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广大男同胞们。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追求女孩子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广大男同胞们。

追求技巧一
先说一下最低级的吧,那就是死缠难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俗话都说‘烈女怕男缠’,只要你坚持不懈,不放弃,每天坚持在她面前出现,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及时出现,让她觉得你是她的依靠,让她离不开你了,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所以说死缠难打也是很有效的哦。
追求技巧二
那就是欲擒故纵。很多都会疑惑,那不是女孩子做的事吗?如果你也这么想,那么你就错了。在追求女孩子的过程中,你要学会忽冷忽热,要不然你就不会发现,她是否真的在乎你。举个例子,你一开始就对她很好,一直很好,就忽然有段时间,你不理她了,看看她有什么反应,如果她主动找你,那么你就成功了,反之,你就好好反省吧。

追求技巧三

要拿出你的诚意,你的真心。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有诚意,真心对她的人。她们会拒绝的原因大多数都是怀疑你对她不是真心的,所以你们就要拿出你的真心,你的诚意给她们看,久而久之,她们就会被你感动,就会了解到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这样会更有利于你们在一起。
追钱技巧四
了解她的喜好。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知道了她的喜好,例如喜欢吃什么,喜欢看什么电影,喜欢穿什么衣服,那么你们就会有话题聊天,就会让她觉得你们很有缘分,必要时还可以送些小礼物给她,不需要太贵重,只要她喜欢就好,这样必能讨她的欢心。
上面就是小编给广大男同胞们介绍几种追求女孩子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们脱单啊,不再过光棍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