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床上挑逗美女的绝技 女人被你征服

2015/9/7 15:08:46 作者:W1-ta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x.a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活塞运动,想要有一场完美的x.a,就需要在x.a前将两人的x.y完全挑逗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接下来的x.a。

再往下按摩至她的腹部和跨部。温柔地按摩她的阴阜,她可能会躁动不安,而你可能也会欲火难耐,但是你千万不要接近她的y.d。这个时候她可能会按捺不住将你扑倒,或者你继续为她按摩至到她快要抵达g.c。
轻敲她的y.d
尽管这并不是什么高科技学问,很多男人不知道怎么做。你得用舌头轻柔地挑逗她的y.d,并且保证周围的空气凉爽而不是炎热。对女人来说,在她火热的y.d周围吹过一阵凉爽的风是最舒服的了。
张开她的双腿,慢慢滑到她的敏感点。你有脸贴近她,并让她看到你深情地吸入她的香味(但愿她是你喜欢的味道)。下一步就是伸出你的舌头,用舌尖轻轻敲打她的y.d。
你的节奏可以加快,但是要保持你只是用舌尖轻触她的y.t,这足以让她兴奋不已、爱液喷涌。当然你也可以用LELO的情趣用品来刺激,效果也会相当的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