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t.h怎么办 5大方法助你正确处理

2015/9/9 15:45:5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对于女人来讲,最怕的是男人出现外遇t.h。对于男人来讲,最怕的是女人给他戴绿帽子。说实话,在现代这个社会,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

婚姻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对于女人来讲,最怕的是男人出现外遇t.h。对于男人来讲,最怕的是女人给他戴绿帽子。说实话,在现代这个社会,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么秘密被人发现了。对于外遇来讲,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当妻子发现,丈夫有外遇的时候,要如何应对呢?

方法/步骤
1、妥善安排自己的情绪
老公已经有了外遇,一般情况下,妻子都会出现诸如愤怒,愤恨,极度生气,羞辱,委屈的负面情绪中。从心理的角度来看,出现这种情绪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可是,在面对老公外遇的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先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这些负面情绪。在心理学上,有一个情绪转移的方法,那就是找一些可以有让你集中精力的事情去做,暂时先把这些不开心的事情抛在脑后。等冷静一段时间,可以理智地面对老公外遇的事情后再进行认真思考。
2、安排认真思考的时间
上面说到了,等你的情绪稳定了,够理智了后,再开始思考与有了外遇的老公的婚姻问题。这个周期一般是三个月。按心理学上来讲,人在遇到重大事件的时候,尤其例如情感问题的时候,不能在三个月内做出决定,因为三个月是人的心灵疗伤期。因此,这个阶段,你最好是可以找你的好友倾诉自己的内心痛苦,也可以诸如写私密的日志,或者是拿老公的一些物件来出气。你还可以选择例如回娘家住些时日,或者是出去旅游散散心。记得,这段时间没有必要时时想着老公有外遇这件事。先暂时让自己的情绪释放出来,得到有效的疗伤后再做出决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