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如何变优秀? 八大技巧让你变成好女人

2015/9/9 16:17:32 作者:xw_liy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好女人该如何定义呢?它不仅仅是聪明善良,更不只是婚后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等等问题,而是让家庭和睦的同时让自己更优雅,让生活充满光彩。下边就用8点来为做下阐述!

好女人该如何定义呢?它不仅仅是聪明善良,更不只是婚后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等等问题,而是让家庭和睦的同时让自己更优雅,让生活充满光彩。那么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女人,下边就用8点来为做下阐述,一起来看看吧!
(一)、书籍是女人永恒的情人,不弃不离,始终如一,它永远都在奉献,从不求回报。书籍是女人永远的护肤品,没有失效期。它不但护肤而且护心。对女人来说,世界上内外兼护的东西唯有书籍。书籍还是女人保持自己魅力的法宝,一个和时代同步的女人,肯定是一个爱读书的女人,她从里到外都散发着迷人的风采。
(二)、每一个女人都应当经常问自己:我是谁?我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一个已婚女人如果想在丈夫和孩子之外还拥有属于自己的目标,这是女人最好的结果。女人不应仅仅属于家庭,她首先要属于自己,然后是家庭,是社会。这样,女人的生活才是最完美的。
(三)、家庭绝不应该是一个女人的终点,应当是女人的加油站。当自己的爱情、亲情、友情都能满足的时候,女人身上会迸发出超人的毅力,促使她去完成她生命中的另一次飞跃,那就是超越自我的束缚,为社会、为人类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神奇.
(四)、女人是听觉动物,喜欢甜言蜜语。男人是视觉动物,喜欢用眼睛恋爱。任何一个能说会道的男人都容易将女人俘获。当过起日子的时候,女人才发现只是说得好听而已。
(五)、爱一个男人,女人会朝思暮想,看天,天空有爱人的影子,望水,水中有爱人的倒影。她把爱人幻想成白马王子,幻想成无所不能的英雄。爱上一个女人,男人绝不会放弃他眼中的比较:这个女人更好看一点,那个女人更漂亮一些。朝秦暮楚是男人的本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