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t.h怎么办 5大方法助你正确处理

2015/9/9 15:45:5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对于女人来讲,最怕的是男人出现外遇t.h。对于男人来讲,最怕的是女人给他戴绿帽子。说实话,在现代这个社会,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

4、找准时机与老公谈判:

我们不打无把握的杖,对于男人来讲,也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骗妻子,所以,等你上述三步都考虑清楚了后,就是与老公谈判的时候了,这个时候,他如果再有谎言,你也可以一一揭穿。时间的选择,建议选择在晚上,因为白天的时候,人的情绪和思想都处在活跃期,极易暴发。地点最好不要选择在家里,因为在家里,容易谈不和的时候,就大吵大闹,让情绪崩溃。所以,在晚上的时候,选一个安静的地方,例如茶吧和老公好好坐下来,心平气和地把事情讲开了,并告诉对方你的真实想法和决定。如果你的决定是离婚,而对方也同意,那自然就好办了,聊好所有的离婚事情就散。如果你的决定是离婚,而对方不同意,那你只好选择走法律的程序。如果你的决定是维持婚姻,我相信,他也会选择继续维持婚姻的,毕竟你们有家庭,有孩子,有太多的牵挂和牵制,不可能那么轻易离开你去和第三者过生活的。那么这个时候,你们就要好好想想,继续维持共同的婚姻,双方需要做哪些共同的努力,来让婚姻重新回到美满的轨道上。
5、妥善有效处理第三者:
在这个时候,你和你的老公如果都选择了继续维持婚姻的话,那老公也是有悔意的,趁这个时候,就要告诉他,去处理好与第三者的关系,不要再拖泥带水,否则事情会变得更麻烦。这个时候,我个人并不建议你出面去解决第三者,因为如果你参与进来后,事情会变得更加复杂,更加混乱。你的老公之所以出轨有外遇,可能就是因为你在某个环节上出现了问题,而此时如果你再参与到处理第三者的事情上的话,那只能把他更向第三者的身边推。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诉老公,我相信你,我给你足够的信任,我支持你,我给你充足的时间去处理与第三者的关系,这样,老公会在良心的催促下办好这件事情的。如果老公不好出面,特意请求你共同面对的时候,这时,你才可以参与进行,算来第三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