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三清纯女生 在合租房偷窥男神

2015/9/12 12:57:08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既然从未有过爱的宣言,那么曾经的快乐也好,忧伤也罢,都只不过是一场青春的萌动吧?那么,选择擦肩而过,才是最好的结局。有些美好,有些快乐,只要留存于记忆中……

既然从未有过爱的宣言,那么曾经的快乐也好,忧伤也罢,都只不过是一场青春的萌动吧?那么,选择擦肩而过,才是最好的结局。有些美好,有些快乐,只要留存于记忆中,便已足够。至少,我此生不会忘记,有那样一片露台,那样一个男孩,曾见证了我的成长,为我留下青春的印迹。

那年我读高三,学业异常的紧张,为了有一个放松的环境,我搬离了学校的集体宿舍。我在校外租了房屋。房主是一个花甲老太太,眼花耳聋。她的儿女常年在外,很少回来。她自己住在一楼,因为出入方便;二楼租给了学生;三楼是个露台,上面有个小小的亭子,旁边摆着一张木质光滑的睡台。对于露台的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是空白的。直到那次,我的考试成绩大幅度下滑,好朋友也因一个男孩和我分道扬镳。两件事情叠加在一起,心情糟糕到极点,我逃课了。无聊之际,我摸索着楼梯,爬上露台。却在露台上看见一个人。

他躺在露台上,眼睛紧闭,赤裸的上身在阳光里泛出金色的光芒。身边是画板和画笔,一张未完成的头像。我正欲转身离开,他却说话,你好,声音洪亮。我停住脚步,赧然回头,你好。他走过来,伸出手,我叫刘斌,有时间就过来玩吧。我握了他的手,说好的。然后转身离开。他目光灼灼,我如芒在背感到浑身不自在。回到房间,心却扑通跳个不停。我尽量让自己平息,脑海里却不停回想他磁性的声音,以及那张明媚的脸,甚至还有他光滑闪亮的上身。这些回想,让我知道寂寞有多么可怕和无聊。后来知道,男孩住在隔壁房间。每次下课回来,他就会爬上露台,在那个开阔的天地绘画、听音乐、睡觉、闲散而自在。于是我每次假装看书,眼神却始终盯着他,直到他在楼梯拐角消失。我知道,我喜欢上他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