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 兔子好不要吃窝边草

2017/6/27 11:47:13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蜜月期中的情侣们恨不得天天都在一起。而办公室恋情就能够满足他们这个愿望。但是,事情有利就有弊,办公室的情侣也将面临重重困难,经历各种考验。

青春期的孩子大都以学业为重,他们为了能进入心中的大学,将自己对异性的爱慕之心深深掩埋。这份情感直到大学毕业后,才敢完全释放出来。压抑太久的情感在初入职场后很容易就被职场的异性唤醒,并且迅速释放在了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身上。

现在的公司出于人道主义精神的原因,在明面上不反对办公室职员之间谈恋爱。但是他们是不支持同办公室的职员谈恋爱。

同办公室职员之间谈恋爱看起来没有危害,甚至恋情刚开始的时候好处多多。可是人的感情是复杂的,爱情是需要经过风吹雨打,酸甜苦辣考验的。而在考验的过程中,没有人能够从头到尾都完全保持理智状态。恋爱中的种种突发状况让办公室恋情并不被周围的人看好。其中有三个最主要的原因让大家都不敢在办公室找恋人。

原因一,影响前程。恋人跟自己在同一办公室工作,人很容易工作不在状态。他们将过多的精力放在心爱的人身上,会让彼此的工作效率降低,甚至在关键时刻造成不必要的失误。

原因二,影响办公室的人际关系。一个人有了恋人后,需要跟周围的异性同事保持距离。恋人在同一地方工作,跟同事无法做到自然接触,这直接影响他们跟同事之间的关系。

原因三,影响恋人之间的感情。恋人跟恋人之间其实需要保持神秘感才能让爱情长久。同事之间的恋情最终会因为成天天相伴将最初的好感消耗完毕,走向分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