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年龄低的女人爱“作”

2015/9/14 17:08: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心理还处于十八岁,且男人的阅历明显过了能陪你作的年龄。缺爱又敏感让人觉得可怕......

网友倾诉:

前几天我拿它手机玩,把我电话改成了他的一张照片名字改成了“啊***是老婆” 我知道有点傻,不过当时也就顺手改了觉得可爱。他还跟我说写那么多干嘛,直接写“老婆”,然后他说让我也改我手机,我翻了个白眼说我才不改。昨天见面了我拿我手机给他打电话,我发现他把名字改回了我的全名。我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和他吵架,等他解释、可是还是没有。于是我喝了一口果汁,默默把他微信删掉然后擦好嘴站起来说:“***,再见”妈妈姐姐给我说让我也别主动联系他了,如果他够宠我会来找我。

编辑回复:

1.是人都看出来了,作。恋爱心理还处于十八岁,并且那个男人的阅历明显过了能陪你作的年龄。

2.一眼让人家看透了,每天就想着黏过去,怎么让人家对你有探知的兴趣。你就那么没事?没有其他的事?

楼主缺爱又敏感让人觉得可怕。如你所说客观外在条件各方面都不错,可就是有种很要命的“渴求感”。急着跟朋友确定交心稳固的关系,急着跟男友确立亲密无间的关系。但结果往往不理想。

对自己的不自信,可又想在爱情里掌握主权。让你在遇到问题时,选择极端的方式去证明。可你真的舒心吗?你说完再见还在惴惴不安,还在听朋友家人这些局外人的“人生箴言”。他爱我绝对不会这么对我他在撒谎。然后就这么作死了自己的爱情。我也做过跟楼主一样傻逼的事情,但那是在未成年的初恋。不知道楼主现在年许几何。

傻啊,就手机署名那事,要撒娇也要当面撒啊,可以扭他耳朵踢他腿可以跺脚滚地耍任性。一句某某再见!就拿分手说事这是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