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现实起来比女人更甚

2016/4/1 17:28:13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总说女人现实,我就在想,难道涉及到结婚,男人就不考虑女方经济水平吗?作为结婚对象,只要是爱对方,就会不在乎女方的家庭条件社会地位等?或是不在意女孩薪水多少,是否拉自己的后腿。

网友倾诉:

总说女人现实,我就在想,难道涉及到结婚,男人就不考虑女方经济水平吗?作为结婚对象,只要是爱对方,就会不在乎女方的家庭条件社会地位等?或是不在意女孩薪水多少,是否拉自己的后腿。我是个普通家庭,对于经济上没有很大优势,经常听别人说女方嫁妆多少也有点自卑。光凭自己努力可以吗?

编辑回复:

好多男人不承认,其实特别在乎。大部分男人的底线是,如果不能做贡献,至少不能拖后腿。即使即便你家境平平,但是不要负债累累或是还有几个病重的家人等。当然,如果男人自己经济实力尚可时的确会专心挑自己喜欢的,女孩经济实力不在乎,然而却要求女孩首要是漂亮。男人是比女人更实际的,在婚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