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女人责任在谁 10大原因致女人红杏出墙

2015/9/23 15:17:59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调查发现,大多数已婚中年女性出轨的原因是寻求更加浪漫和富有激情的情感关系以及性体验,而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婚姻生活不和。人女出轨,有很大一部分责任是因为男人···

调查发现,大多数已婚中年女性出轨的原因是寻求更加浪漫和富有激情的情感关系以及性体验,而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婚姻生活不和。人女出轨,有很大一部分责任是因为男人,当然自身环境也是不可缺少的因素,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导致女人出轨的几种原因!

女人出轨的第一大因素:婚后缺少关爱
寻找往日的浓情蜜意,你对我没性趣,对我有性趣的人很多。女人结了婚会比婚前对自己的男人更关爱有加,男人一结婚却往往就没有了往日激情,对自己的女人日日疏懒。
女人出轨的第二大因素:现实的诱惑
女人出轨比男人更容易找到对象。女人一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诱惑,任何一个稍有姿色的女人从小到大从婚前到婚后都应有数不清的被男人纠缠的经历。
女人出轨的第三大因素:减压
中国的女人大多数要出去工作养家,回到家里又有数不清的家务,还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压力。
女人出轨的第四大因素:寻找被照顾关爱的感觉

大多数女人在家庭中都是扮演照顾者的角色,照顾男人、照顾孩子,其实女人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更需要被照顾。君不见已婚女人比一辈子不结婚的女人更容易衰老憔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