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女人责任在谁 10大原因致女人红杏出墙

2015/9/23 15:17:59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调查发现,大多数已婚中年女性出轨的原因是寻求更加浪漫和富有激情的情感关系以及性体验,而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婚姻生活不和。人女出轨,有很大一部分责任是因为男人···

女人出轨的第五大因素:心灵寂寞
女人往往一结婚,就不再在同性朋友,不是女人重色轻友,而是工作、家庭占了太多时间,友情成了很奢侈的事,男人隔三差五要和朋友聚会,时不时要出去喝酒、按摩减压,留在家里看孩子的都是寂寞的女人。
女人出轨的第六大因素:无人监视,比较安全
女人一结婚,会立刻很有危机感,有意无意都会严密看管自己的老公,不给他出轨的机会。而男人往往对自己过于自信,认为娶回家的老婆就象自己在市场上牵回的一头猪,绝不会背叛自己。于上放心的出去花天酒地,夜夜笙歌。
女人出轨的第七大因素:经济卫生

只要稍有姿色的女人,只要稍为假以词色,就会有大把男人送上门来,心甘情愿为你效劳。不象男人,想出轨,还得花钱找小姐,包二奶支出就更大,一般男人都承受不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