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及早放弃!

2015/9/30 12:29:44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花心男,柔情男,义气男。碰到这样的男朋友,如果没有真感情,那就赶紧放下吧!这样的男人不能给女人最可靠的安全感还一塌糊涂。

网友倾诉:

前女友是男人的初恋,可男人有了女友还忘不了前女友,总是偷偷进空间希望了解她的近况~新女友发现后纳闷,出于对女人好奇,她用男友QQ进了女人的空间,发现女人长得并非像她想象的漂亮,甚至有些土,不明白为啥男友会对她恋恋不忘?

编辑回复:

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花心男,柔情男,义气男。

花心男就是平常大家所说的花花公子,这种人很容易被人误认为绅士,但从他看你的游移目光中和笑起来的浮夸嘴角里你能明显感觉到他的不可信任。柔情男,有的男人跟女人一样,心很软弱很善良,但是这在感情里并不是优点,反而会给你带来致命的伤害。讲义气是大多男性很重视的一件事情,但是讲义气的男人却不能给女人最可靠的安全感。

碰到这样的男朋友,如果没有真感情,那就赶紧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