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生感悟的句子 句句精辟逼格超高

2015/9/30 21:02:10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大凡人世间的痛苦,多是因放不下。有时候我常想,痛苦,该是时光刮给生命的一场飓风吧。


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

大凡人世间的痛苦,多是因放不下。有时候我常想,痛苦,该是时光刮给生命的一场飓风吧。生活,本就是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掀起遮盖的一切,让你看到人生的真相。

凡事不论成败,只要经历。这一生,本就是为了不输给自己而已。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并不是你面对了,任何事情都能改变。但是,如果你不肯面对,那什么也变不了。 

享受每一刻,珍爱每一天,因为时光总是在你意识到之前就已经悄无声息地流走了。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人生就像一场梦,梦里有一阵风不停的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