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与闷骚型男人的相处方法 八大特征你知道吗

2017/6/8 15:03:00 作者:U7-zhu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需要双方的改变。一方面教会他如何去疼爱你,另一方面告诫自己得到的很多。几乎所有男人在“征服结束后”都会闷起来,征得时候要发挥骚才。若即若离,似有似无。

闷骚男的性格特点

看上去很酷的闷骚男也许骨子里是很骚的,他情愿是用着暧昧的眼神去挑逗女人。这是他一种独有的、低调的性感。闷骚男即使爱死你,你也许都觉得他根本不在乎你。

而且闷骚男说话永远是不想利索,办事也懒得爽快,有了情绪也是如林妹妹般的自己吞,女人在他身上是永远找不到自己被重视和需要的感觉。

尽管内心有着骚动,但表面一样是表现稳重,他们把内心藏起,拒绝被人看透与束缚。他的魅力或许在于他的自我,而女人,却是永远被排除在他的心门之外。某种程度上来说,闷骚男比女人更女人。所以和闷骚男z.a,说不定会能获得格外柔情,要知道,他们骨子里是很感性的。

但是,无论遇到什么事也始终是不发一语,就算你急坏了脑子,你也不会知道他的在想什么,这样的男人只是适合远观不宜近玩,因为在他举重若轻的爱情面前,女人永远是可有可无。所以,没有十足包容与耐力的女人,最好别去和闷骚男较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