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如何脱单 做到两步就能轻而易举找到幸福

2017/6/1 16:57:12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近几年,大龄女性未婚的现象愈加突出。如何脱单,成为剩女们的当务之急。要脱单,首先要改变心态,扩大交际圈,这样才能找到自己心仪男人,切勿孤芳自赏。

这是一个思想解放的时代,很多人为了寻找自己的真爱,都不会屈服于外来的压力。尤其是一些女子,学历高,工资待遇好,对自己伴侣的要求也高,从而导致自己一直单身。这些超出了结婚年龄却一直单身的女性,我们称之为剩女。

随着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高要求,剩女越来越多。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穿上婚纱,难道她们会无动于衷?低不成,高不就,是她们恋情走进死胡同的关键。找一个各方面都比自己低的男性,担心会拉低自己的生活质量;找一个比自己好的伴侣,又怕自己要皈依对方,使自己丧失自我。

再加上如今居高不下的离婚率,更加坚定了她们宁缺毋滥的思想。一方面,男光棍越来越多,而另一方面,剩女又不愿嫁,所以导致了现如今中国孩子出生率急剧下降。

剩女时代的来临,不代表女性朋友就喜欢做剩女。结婚生子,这是每一个人要走的路。剩女如何摆脱单身呢?首先要摆正心态。看人要看长处,别老拿自己优点跟别人缺点比较。自己工资虽高,但是男人要是脚踏实地,这男的就能托付终身。

其次,扩大交际圈。许多人一直就在一个小圈子里生活。认识的人有限,交际的环境有限。对圈子里的人没兴趣,自己又不扩大交友圈,怎么能找到心仪的男子。幸福,是要自己找的,而不是幸福自动送上门来。还有,好男人是要教出来的。坐等白马王子,已经不现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