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共场所暴露女暴露男 暴露癖是种心理病

2015/10/19 23:47:06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某写字楼出现了暴露狂,一名打扮像普通白领的男性在公共场合,露出自己的生殖器。公共场所暴露女暴露男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呢?内衣店一般比较少男性出现...

近日某写字楼出现了暴露狂,一名打扮像普通白领的男性在公共场合,露出自己的生殖器。公共场所暴露女暴露男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呢?当时一名店员小妹真站在店门口,突然一个男人站门口。因为是内衣店一般比较少男性出现,小妹就望了他几眼,没想带探头一看惊呆了。

站在门口的男子,露出了生殖器。“他用手玩弄着那东西,看见我就开始笑。”小妹惊吓尖叫,男子还继续摆弄了一下自己的生殖器,然后提起裤子跑了。

暴露癖是一种心理疾病,说‘变态’也不为过。表现为喜欢在异性面前暴露阴部,使其受到惊吓,以此来获取性兴奋。对方越害怕,他们获得的快感越强烈。“对方受到惊吓,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一般不会有进一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