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不爱丈夫的表现 10大表现告诉你妻子不爱丈夫

2015/11/23 16:35:49 作者:CYL16-c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女牵手步入婚姻殿堂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夫妻能白头偕老是人生的一件美事。但不是每对夫妻都能牵手到底共度终生的,由于种种原因,发展下去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夫妻分道扬镳。

男女牵手步入婚姻殿堂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夫妻能白头偕老是人生的一件美事。 但是,不是每对夫妻都能牵手到底共度终生的。由于种种原因,原先存在的爱情可能会悄然逝去,发展下去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夫妻分道扬镳。夫妻之间,了解对方是否还爱着自己很重要,当爱情的温度已然降低,就要采取必要的措施,或者挽救,或者理智地分手。而在对方心已死、情已去的时候,苦苦的挽留也许无济于事,与其享受残酷的情感折磨,还不如友好的说声再见。然而,怎样知道对方真的不爱自己了?这里,说说一个女人从心里已经不爱自己丈夫的几种表现,供男人们参考。也就是说,但丈夫发现自己的妻子有以下表现时,那你就要郑重处理了。
1 她不会再缠着问你:"你爱我吗,爱我吗?",管你不爱不爱她了,反正她不爱你了.
2 她不会再穿着新买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来晃去,只为了博你欣赏的拥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