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男生特点 两大表现要警惕

2017/11/9 7:01:12 作者:Mb-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的男生一辈子都单身,没有女孩喜欢,也没有女孩追,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没人追的男生身上有两大特点让女生不喜欢,比如矮、穷、丑以及整天沾花惹草。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现在许多男生都打了光棍,没有女朋友。而且现在男女比例已经严重失衡,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不知道有多少男生单身没人要呢!很多男生都很好奇为什么身边的哥们、小伙伴一个一个都有女孩喜欢,都有女孩追。偏偏自己没有女生追,而且每次追女生都以失败而告终。这是为什么呢?想要摆脱单身,想要女孩喜欢,那就要先搞清楚没人追的男生的特点。

来源:站酷作者:vchal

没人追的男生特点一:又矮又穷又丑。现在大多数女孩都是外貌协会,如果男生长的丑,一般没有女孩肯多看你一样,更别提追你了。还有就是有的男生身高不行,有的男生比女生还矮,这让女生觉得这个男生没有男子气概。很重要的就是有的男生很穷,连自己都养不活,怎么来满足女生的开销,怎么给女孩一个家。所以,男生矮、穷、丑,那是铁定没人追。

来源:站酷

没人追的男生特点二:喜欢沾花惹草。这样的男生通常都比较花心,一会跟这个女孩搞暧昧,一会跟那个女孩亲热。这样沾花惹草的男生,对女孩来说是没有安全感的。因为和这样的男生在一起,还要整天担心他出轨,这样的日子过得是很累的。所以,沾花惹草的男生也没有人追。

以上就是没人追的男生的特点,你知道了吗?主要包括矮、穷、丑、沾花惹草。所以,想要脱离单身,让女孩追的这些男生,赶紧改掉这些特点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