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想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体味甜蜜的惆怅

2015/11/25 13:28:41 作者:M-huangh…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思念是一种感觉。是那种:静静地、悄悄地、默默地、苦苦地、痴痴地去想一个人的感觉!思念也是一种美丽的孤独。只有在你一个人思念他的时候,那种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是一种感觉。是那种:静静地、悄悄地、默默地、苦苦地、痴痴地去想一个人的感觉!
思念也是一种美丽的孤独。只有在你一个人思念他的时候,那种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一旦这种孤独到了极至,思念也就扩展成了一种幸福的忧伤,成了一种甜蜜的惆怅,成了一种温馨的痛苦!

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缅怀。思念无处不在,无处没有。当你们手牵手的散步,他随手采摘一朵路边菊,为你插在头上的那种浪漫---思念就在朗月下;当你们肩并肩观日出日落,对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大发感慨---思念就在黄昏里;当你们轻拥着过走艰难的人生,那些酸甜苦辣,还记忆犹新---思念就在秋雨中。

思念也是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当你想起他,你脸上的酒窝就会慢慢地荡漾开来、生动起来---思念在你的笑容里;你可以实现你一切愿望,让他好好爱你,永远不再离开你---思念在你的梦境里;他的爱抚,他的亲吻让你心跳加速,让你激情迸发---思念在你的心海里。思念可以让你神情忧伤,也可以让你心情愉悦,可以让你柔情似水、也可以让你含情默默。总之,思念让人的情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