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终于开了口分手就分手 勇敢离开不爱你的人

2015/11/26 13:40:24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Ta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从未爱过,总之,当你无法成为Ta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Ta的心便不会记得你,更不会在乎你。

世界上有两件事是永远也勉强不了的,小时候是学习的兴趣,长大了,是爱情。——这,是一面镜子,勇敢放弃,勇敢面对,勇敢重新开始。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Ta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从未爱过,总之,当你无法成为Ta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Ta的心便不会记得你,更不会在乎你。就算Ta知道你深爱Ta,偶尔也能感觉得到你的关心,但Ta宁可装作是不知道。不爱了的那个人永远是先放得开的,所以,请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长时间。 
要学会自然,如果你选择坚强接受,你们的结束会被认为是没有缘分,也许在Ta的心里,还会留下些许的遗憾;可是如果你不够理智,总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这段已经不可能存在的爱情,那么你们的结束只能被Ta看成是性格不合。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Ta。Ta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的去处。也许Ta会在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淡淡地安慰你几句,并且说衷心祝福你快乐,却也仅此而已。当Ta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你的人,就会显得廉价许多。你占了下风,这是人的本性。 
也许你会再想要一点什么,于是说:“我们见一面吧,我们可以一起吃顿饭吗?”如果你以为吃顿饭,见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爱情,那么你就太错了,太傻了。而Ta心里也肯定很烦躁了。Ta会说:“我现在有点事情,等有机会吧。晚点的时候你再给我电话吧,或者我给你电话也可以。”而你这时千万不要当真,Ta只是找了个不是很高明的理由来搪塞你。请,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骗自己,更没有必要伤心。Ta的忙碌不会因为你的等待而终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对于Ta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而对于Ta来说最无所谓的就是逝去的爱情了。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与Ta讲你的琐事,也不要没话找话说,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无谓的。也许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觉太生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