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终于开了口分手就分手 勇敢离开不爱你的人

2015/11/26 13:40:24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Ta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从未爱过,总之,当你无法成为Ta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Ta的心便不会记得你,更不会在乎你。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Ta的面前伤心难过,更不要流泪,因为眼泪实在是换不回爱情的,倒会让Ta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时候告诉Ta你很难过,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吧。Ta实在没有过多精力给予你照顾和关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请骄傲的你,不要放弃本来属于你的骄傲。太多的人,在爱的面前迷失了太多,连重新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何来骄傲?只是,要永远记得,只有愿意也可以为自己付出真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观的同情、怜悯。不要对Ta说“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这句话在Ta爱你的时候还显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开了,这样的话,即使仍然出自于你的真心,也会让Ta觉得你给Ta压力,何必这样逼一个你曾经爱的人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