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终于开了口分手就分手 勇敢离开不爱你的人

2015/11/26 13:40:24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Ta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从未爱过,总之,当你无法成为Ta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Ta的心便不会记得你,更不会在乎你。

其实你只是暂时过不了自己这一关,Ta却无暇更是没有兴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过去,你的长处短处与Ta又何干?即使讲了,Ta也很快会忘记的,就如Ta忘记曾经对你说过的话一样。没有爱,注定你挤不进Ta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个很小的角落。在Ta眼里,你曾经有过的优点全部都成为一种负累,不会再成为吸引Ta的理由。
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老给Ta发短信,问Ta“好不好 ”,Ta如果工作压力大,你的短信只会给Ta带来烦躁,并不能使Ta摆脱压力,而Ta如果真的很好,那么你心里知道就好,学会默默关心并且祝福Ta吧!当Ta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再回忆你们曾经有过的热烈拥抱和深情的吻了,那样只会让你更不能自拔,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更不要傻到家的跟Ta要求再吻你一次吧,再抱你一下可以吗?因为这个拥抱这个吻不会有足够的魔力让Ta重新爱上你,Ta即使出于不好拒绝你的原因让你吻过抱过之后,你们注定还是要分开,何必要让不再爱你的Ta为难,而自己更加舍不得离开Ta呢? 

还有,偶尔你的梦里也许还会出现Ta的身影,千万不要给Ta电话或是E-mail告诉Ta,你会被认为太不成熟。即使梦里真的出现了Ta,也是很正常的,试着给自己点时间慢慢遗忘吧,别对自己太苛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