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向的人没有朋友吗? 如何才能交到好朋友?

2015/11/27 12:50:35 作者:CYL-liao…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基本是个内向的人。但是朋友不少,虽然不是广交朋友。很开心身边有那种有什么要帮忙的不用带着不好意思的语气,自然而然他就会帮你到了他她的家饿了渴了就自己弄吃的

我基本是个内向的人。但是朋友不少,虽然不是广交朋友。很开心身边有那种有什么要帮忙的不用带着不好意思的语气,自然而然他就会帮你到了他她的家饿了渴了就自己弄吃的的好朋友。不知道那个假装很外向是怎么获得赞同的。难道只有看起来,或者事实上外向的人才能交到朋友吗?而且没什么帮助,让我假装外向,绝壁做不到。即使这样能获得朋友,怎么。难道要在他她面前装一辈子吗?内向没什么不好,但难交到朋友是真的。也很合情理大家都很忙,为什么偏偏对一个不爱说话在社交场合一个人呆着的人感兴趣?至于如何交到朋友啊内向的人应该都有自己的爱好。要不然。

你又不爱说话朋友又少不发展几个爱好作为沟通口会憋出毛病的所以就从自己的爱好入手。找到和自己相同爱好的人。大学里的社团,没有的话就豆瓣其实爱好差不多的人志趣三观合拍的几率也大。一起去看展览去沙龙听讲座演唱会。然后你会发现有些人不单和你在一点爱好上一样,别的方面也聊得来慢慢就是好朋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