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朋友是什么意思? 人生得一蓝颜足矣

2015/11/12 14:29:39 作者:W1-chenm… 来源:女物情感网
蓝颜,就是蓝朋友,是相对于红颜派生而来。目前网络上用词较广,是指女人对男性知己的称呼。由于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誉为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

蓝颜,就是蓝朋友,是相对于红颜派生而来。目前网络上用词较广,通常是指女人对男性知己的称呼。由于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誉为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它是最稳固的温暖,亲近却纯洁。这种恋人未满的状态,让人更加放松。很多不能跟恋人分享的话题和情绪,却可以和蓝颜做深入的沟通。在蓝颜面前,可以放肆,可以撒娇,可以不注重形象,可以做很真的自己。当然,女人的蓝颜知己有时是带着暧昧色彩的;说是纯洁的,其实绝对不会纯洁到没有半点身体接触的;可以是没有发生过性关系的,可绝对不会是没有碰触过手指的;因为有了身体初步的接触,才会在两个人之间产生暧昧的情绪,就算是从来未曾见面的人,也必然是在电话里电脑里彼此掏心挖肺的讲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