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盘点坠入爱河的3大阶段

2015/12/8 14:18:01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是指男女,男男,女女之间对方法产生最真挚的仰慕之情。渴望与对方结成终生伴侣,一起走尽人生路的最强烈最真诚的的感情。恋爱与性别,年龄,距离无关。下面....

恋爱是指男女,男男,女女之间对方法产生最真挚的仰慕之情。渴望与对方结成终生伴侣,一起走尽人生路的最强烈最真诚的的感情。恋爱与性别,年龄,距离无关。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诉一下恋爱的各个阶段吧!

1.初识阶段

初次见到对方,感觉对方在某个方面很吸引你,也许你会开始怦然心动。无意间,你总会关注他在干什么,他如果跟你说话,心里会有小兴奋,但也许你会故作矜持装高冷。你会因为他落在你身上的目光而兴奋一整个晚上,你还会在背后偷偷打听关于他所有的消息。

2.相恋阶段

从认识他之后,大概你会开始对他念念不忘。总在回想他在你脑海中仅存留的那些影像。这个时候,他也许也对你产生了兴趣。他也会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你,了解你。你们的距离会因此而拉近。然后你们开始了暧昧的阶段,经常联系,经常见面。每次分离开始不舍,每次分离开始期待下一次相见。

3.相爱阶段

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相处。对彼此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想要在一起的愿望开始与日俱增。于是,他戳破了暧昧的这层膜,你们两个就踏上了相恋的道路。开始牵手,拥抱等等。你们会过的很美满,当然也会有一些小的摩擦。有些问题,都是需要双方去解决的。你们开始面对很对很对。这就是恋爱。

总之,恋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恋爱的感觉很微妙。恋爱是占有,恋爱是一种非他不可得执着。恋爱是盲目的,因为很多时候,恋爱可以让人忽略对方所以的不足,因为在恋爱的那一刻你会觉得对方是最完美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