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说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可信吗 教你如何看懂男士

2017/4/26 20:38:21 作者:U2-cai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说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可信吗?爱的心意,有的人喜欢说出来,有的人却喜欢用行动表示。恋爱心理学家指出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可从其日常细节中观察……

男生说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可信吗?爱的心意,有的人喜欢说出来,有的人却喜欢用行动表示。恋爱心理学家指出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可从其日常细节中观察,例如他对你的服饰变化是否很敏感,是否主动介绍你给他的朋友认识等,这些都是男人爱女人的表现。

喜欢主动联系你

一天之中的任何时候,他都非常乐意打电话、发短信给你或者跟你聊天QQ、微信。问他有什么事情,他一定会说其实没什么事,然后从“没什么事”的开场白中往其他话题发散,聊天气聊琐事,只是为了听你的声音,透过电波感受和你在一起。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表现

目光的注视

男人在两性相处中更多是负责聆听和注视对方的角色。你有注意看他专注认真的眼神了吗?如果他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意味着这个时刻你对他而言很重要,足以超过其他的好玩的东西。

留心你的举动

他会很在意你在微博的一举一动,也很关心你发布在人人的签名状态。你在微博上随手转发的美食、旅游、有趣玩意资讯,他比你更上心地记着,遇到不熟悉的信息或网络用语还会悄悄百度,争取与你之间的共同话题又多一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