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受尽委屈的暧昧关系  在暧昧关系里承受的伤害有多大?

2015/12/11 17:36:01 作者:W1-ma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女之间有一种关系,叫做暧昧。什么是“暧昧”呢,简单来说,就是超越朋友却又不及恋人的一种关系。杨丞琳有一首老歌就叫“暧昧”,里面的歌词让许多人心里都产生过共鸣…

男女之间有一种关系,叫做暧昧。什么是“暧昧”呢,简单来说,就是超越朋友却又不及恋人的一种关系。杨丞琳有一首老歌就叫“暧昧”,里面的歌词让许多人心里都产生过共鸣,尤其是那句“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暧昧,就是找不到男女两个人相爱的证明,可是又不忍心说放手。

暧昧关系的两个人,可以是朋友,却又不是普通的朋友。当你和一位异性有些暧昧关系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总想找ta聊天,跟ta分享喜悦,向ta哭诉烦恼,处于暧昧关系的两个人,似乎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分享不完的事。每天起床,你会向暧昧的ta说“早安”,明明没啥特别的事情,却只是想告诉ta“我起床了”,可能潜台词还包含着“我想你”,以此开始了你和ta新的一天的侃侃而谈;每天睡前,最后一个聊天的对象也是暧昧的ta,有人说“晚安”的潜台词,是“我爱你”,你也傻傻地信了,也坚持着每天跟ta说“晚安”,其实你的心意,早就传达出去。如此想来,暧昧不应该是美好的吗?怎么会“让人受尽委屈”?

因为,你们还不是恋人,只是朋友!因为是朋友,所以做不了情侣之间能做的事:一起出门的时候不能牵手,只能保持距离地并肩而行;很激动很开心的时候,不能肆无忌惮地对ta拥抱;心里很难受的时候也不能抱着ta痛哭流涕,因为你们只是暧昧,不是情侣,让你对ta的所有冲动都有了顾忌,让你不是ta的唯一你还会小心眼地吃醋,让你开始怀疑你和ta究竟是什么关系,找不到相爱的证明,可是你又不甘心放下,用认为ta对你也有些同样的好感。你很累,因为ta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你的心,你每天的喜怒哀乐围着ta打转,你发现你不在只是原来那个你了,你会为了另一个人而开心或者不开心。看到这里,你心里想到的是谁?说不定你和ta现在就处在这样的暧昧区域。而我认为,因为不够喜欢,才保持暧昧,因为暧昧,太伤人了。那么,你何不勇敢地踏出一步,将你们的暧昧关系推向恋人,亦或是坦荡地做回自己呢。